xz/mdzs/mxtx 莫挨我

云吕 特别关心什么时候理理我呢。

短打,没有后续。

 

 

 

赵云有个秘密。

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把自己的情敌吕布(吕布单方面认为的)设置为特别关心了。

嗯,特别关心。

 

吕布申请加你为好友   14分钟前

来源方式:群 王者学院-17届

同意     拒绝

吕布:你好,我是电子系的吕布。

  下午7:02

你们是好友了,一起来聊天吧!

吕布:赵云,貂蝉在哪?

吕布:一个下午都找不到人。

吕布:听他们说貂蝉加入了你们社团。

下午7:08

赵云:在我这。

赵云:你很着急吗?

吕布:我做的晚餐都快凉了……

吕布:你们是做社团活动吗?

赵云:不是,而且我们在外面吃完了。九点之前她会回来的。

赵云:你先吃吧。

  下午7:16

吕布:你们是在交往?

赵云: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吕布:呵呵。

 

对,这就是赵云为什么被当成情敌的原因。

异常的简单呢。

简单的让人难过。

 

“子龙哥哥,你在看什么呢?”对面的小姑娘笑的灿烂。

“没什么,就是一个人问我你在哪。”赵云顿了顿,收起了手机。“他看起来很关心你。”

“是奉先吗?”貂蝉思考了一下。

“奉先?”说起来最近忙着社团活动都没有参加新生晚会之类的。

“吕布啦。”貂蝉笑着说,“他是不是又给我做了晚餐什么的?”

“嗯。”

“他总是这样啊,把最好的给我。太蠢了!”貂蝉调笑道。

赵云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这不蠢啊,这是他希望的未来,自小父母忙于工作,回家面对的是昏暗的房间和早已冰冷的饭菜。

“子龙哥哥?”貂蝉看着恍惚的赵云有点担心。

“没什么,你早点回家吧。”他在等你吧。

“嗯……你如果不舒服的话记得看医生哦。”貂蝉起身,担忧的说。

 

  下午7:30

赵云:她回去了。

吕布:好。

 

是否启用对ta的特别关心

是  否

对方已是您的特别关心。

 

故事才刚刚开始嘛。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