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mdzs/mxtx 莫挨我

【云吕】今天的蝉妹依然很优雅呢

大概是上一篇论坛体的衍生段子。

主要是甜甜甜///


 

某节目里。

 

“请问——前不久和您出情侣海报的吕布现在和您的子龙哥哥当众出柜,您有什么体验呢?”

 

作为一个被人称为绝世舞姬的貂蝉,今天一如既往地很优雅呢。

 

前提是忽略手里被捏的不成样子的小玩偶。

 

吕奉先到底是几个意思?!我就随口一说你同样的喜欢赵云结果居然说中了??!能不能争气点!!我这样很尴尬耶。

 

“呵,男人。”舞姬情不自禁的抹了把眼泪。

 

不得不说貂蝉的颜值即使是浮夸的演技也足以让人心生怜意,女性主持人不由得安慰起来了,“诶诶诶?!!蝉妹你别哭呀。”

 

“我早就知道的……奉先喜欢的人不是我……可是…我没想到奉先喜欢的是子龙哥哥……。”舞姬眼角微红。

 

“没事的,蝉妹,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女主持人拍了拍貂蝉的肩头,安慰道。

 

“请问我可以说脏话吗——”舞姬惨兮兮的抬头看着主持人。

 

女主持人想着作为绝世舞姬的貂蝉骂人也许就是些吕奉先是个智障嘤嘤嘤,也便同意了,结果——

 

“实际上我【哔——】当时就随便说说,结果我【哔——】居然是最后才知道的?!这两个人简直了!!你以为你们俩是abo设定里的ao???还没见面打个电话就好上了?人家abo还会酱酱酿酿一下,你们呢??吕奉先我跟你说——我【哔——】【哔——】【哔——】!!!!!赵云你【哔——】【哔——】【哔——】!!我跟你没完!!!!”

 

看了眼呆滞的主持人,貂蝉勾起了笑容,“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本次节目到此结束。”

 

…………

 

赵云关上了电视。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抱住了想给貂蝉打电话解释的吕布。

 

夺过手机自拍了一张自己和吕布,编辑短信发给了貂蝉。

 

——爱你哦。猪猪女孩。

【情侣衫拥抱.jpg】

 

——淦!!!!赵云你给老娘滚出来!!单挑!!!!

 

今天的貂蝉一如既往地很优雅呢。

 

貂蝉V: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赞 12万      评论8万     转发10万      刚刚

吕布、赵云觉得很赞。

 

-end

评论(5)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