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mdzs/mxtx 莫挨我

【云吕】喜欢的人又要和别人出情侣海报了怎么办(上)

脑洞源于我的恶趣味。

大概是娱乐圈设定?

实际上七夕皮肤是台服的…。

私设皮肤为海报。

非正常世界设定。

信邦客串。

OOC*100

  

 

 

 

 

王者荣耀》》感情区

 

1L  楼主

RT,上次已经出了个圣诞的,这次又要出个七夕的。

 

2L

露珠可怜。

 

3L

已经在拍了吗?

 

4L

已经在拍了的话我们也没办法啊……

 

5L  楼主

嗯。在拍。

不过主要想问一下怎么追求喜欢的人。

 

6L

所以楼主是……暗恋?

 

7L

我靠 那就有点儿惨了

 

8L 

等等,我怎么没看明白?!

 

9L

+1

 

10L

我也有些看不懂,要不楼主补充一下背景?@楼主

 

11L  楼主

是我疏忽了。我是男的,我喜欢的人也是。

我喜欢的人简称L,长相硬气,严肃的时候颇有几分乱世英雄的气势,别人戏称战神。

而我吧,长相听别人说挺小白脸的……。

和L一起拍海报的“别人”是个妹子,简称D。

…诶等等有点事 稍后再说

 

12L

楼主咋了??怎么感觉突然就软萌了???

 

13L

应该上班开小差被老板抓了个现行吧,我也遇到过

 

14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和楼主。

然后……你们没发现楼主几句话就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吗???

 

15L

是的!!!!! LZ男的喜欢男的!!! 咱们感情区多少年没见过男男了呜呜呜呜

 

16L

楼主消失的时间简直了……就这点东西什么都帮不了啊

 

17L  

窝草了。LZ说的L设定有些眼熟?????

 

18L

别说了,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19L

+1

 

20L

+2,LZ这个掉马有点快

 

21L

萌新不知所措

 

22L

别被水淹没了就行。

 

23L

emmm 萌新别知道比较好

 

24L

DD楼上,知道太多不好。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觉得22L有点可爱????

 

26L  楼主

啊……刚才L叫我。

掉马快的有点出乎我想象,不过没关系,你们别对L有坏印象就行,喜欢他不是他的事。

 

27L

LZ别担心,感情区已经冷了好几年了。还有就是自上次han和liu之后感情区对男男也没那么反感啦。

 

28L  楼主

L和D是青梅竹马,其实我也不知道L喜不喜欢D。

感觉L把D当妹妹但是一有男生靠近她L就超凶,把人家给吓跑了。虽然我觉得不凶,甚至有点儿可爱:)

然后就是L对我有迷之敌意。可能因为我第一眼就毫不掩饰地看他吧……虽然他感觉我在看D。

D倒是对我挺亲近的,一口一个ZL哥哥叫着,不过后果就是……L对我已经是仇视了。现在心里有些难过。

D缠着我一直跟我说L幼年时的趣事,小姑娘心里头跟明镜似的,知道我喜欢L,也知道L不喜欢她,对她只是长兄一样的照顾。

情侣海报的事是上头安排,小姑娘刚悄悄的发了条短信和我解释了。

 

29L  楼主

嗯,谢谢。我只是怕因为我耽误了L的事业。

 

30L

D妹子有些过分可爱了吧……

 

31L

喜欢就去表白啊,不成功就cao哭他啊。

咳咳,开玩笑的。

其实LZ我觉得你们看的都挺透彻。

可以说完全不需要我们。

 

32L

+1,现在我们只能吃瓜看戏了

 

33L

不不不,楼上……LZ看的透彻但不会撩汉啊

 

34L

也是。问题是我们也不会撩汉啊??

 

35L

尴尬……

 

36L  楼主

这种情况我也想过的。

不过L身边目前没有对他有想法的人,所以姑且当做直播贴?

 

37L

所以一旦出现了情敌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露珠不方的样子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为楼主着急。

但是我想说L好可爱呜呜呜呜完全不知道L私下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40L

刚刚看了L的新作品花絮视频,我好像看见LZ了……

 

41L

我也看见了。

LZ是Z吧。

 

42L  楼主

嗯。是我。

 

43L

说是花絮其实L也就一本正经的念错台词……有些遗憾TVT

 

44L

不过L念错台词……真难见。

话说楼主在哪???

 

45L

花絮总共14分钟,你看5分20秒那里,有拍到围观人员。

 

46L

啊!!看到了!!!LZ的眼神!!!

 

47L

woc好宠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诶??住校生一脸蒙蔽

 

49L

别怕,我截了个动图。[宠溺笑.gif]

 

50L

wocdsknfdijsjflsa

 

51L

我是楼上,一个激动脸滚键盘了。

LZ这个眼神呜呜呜呜

 

52L

麻麻我想谈恋爱了呜呜呜呜

 

53L  楼主

嘘。

 

54L

救命楼主好苏啊啊啊啊

 

55L

冷静。

LZ这种眼神只为L而出现。

 

56L

冷静。

LZ就算这个眼神也没追到L。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疯狂捅刀子

 

58L

感觉LZ看了要气死2333333333

 

59L  楼主

没生气,事实。

刚才L找我说一起拍个海报。机甲的。

但是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摔在L的身上。

假装很慌的摸了几把胸肌。

 

60L

楼主,脏。

 

61L

楼主,脏。

 

62L

有点怀疑LZ是不是故意摔的了

 

63L

+1

 

64L

+2

 

65L

打住。悄悄咪咪的问楼主,手感怎么样?

 

66L  楼主

手感啊。

不说。

 

67L

我靠楼主你!!!

 

68L

啧啧……真想让L看看LZ的嘴脸。

 

96L  楼主  只看楼主

嗯。谢谢你们关心。

最近工作挺忙的。

我和L还是那样吧,不过关系似乎变好了?

现在看我会笑笑了。不过可惜的是看不到他咬牙切齿的样子了。

 

122L  楼主  只看楼主

机甲海报的话过几天应该就会出。

最近和L一起拍了个小视频,不过我不能发,你们等官博?

 

139L  楼主  只看楼主

你们有点污……

L到目前为止也只把我当普通朋友。

小视频怎么说……工作需要。

 

168L  楼主  只看楼主

嗯?别安慰我了,比起以前L对我爱理不理我现在不是很好吗?

普通朋友挺好的。

D呀,和我还是那样。

 

187L  楼主  只看楼主

人是不是多了?

 

199L  楼主  只看楼主

机甲海报出来了。

L很可爱。

 

210L  楼主  只看楼主

噗,我是说拍摄的时候。

L机甲的衣服很难穿,好不容易穿好了。我还没来得及拿出手机偷拍他就说谁有手机!!赶紧拍几张给我看看!!

第一次见到这么兴奋的L。

 

233L  楼主  只看楼主

工作忙了起来,可能最近不会上线。

高兴的是我和L可以一起拍戏了。

加油吧!

 

286L  楼主  只看楼主

嘿,好久不见了。

L很敬业,抱着剧本睡着了。

因为是半夜就发个视频吧。十分钟后删。

链接-半梦半醒的L

 

287L

深夜福利!!

 

288L

楼主你这么逗L,等他醒了会打你的哈哈哈哈哈

 

289L

LZ压低声音叫L的名字好苏呀。

还有这么短你家L知道吗??

 

290L

L平时一脸严肃,原来半梦半醒的时候这么可爱??

 

291L

wodemaya!!喊一句应一句太可爱了!!!!!!!感觉养了只猫^^

 

292L  楼主

删了。

乖,不要发给营销号。

晚安好梦哦。

 

376L  楼主  只看楼主

最近忙得跟doge一样。

我的戏份已经拍完了,L快了。

剧发的话大概还要过半年多?

 

500L  楼主  只看楼主

转眼间500L了啊。

可惜的是从开贴到现在……我和L还是朋友关系。

有时想还不如PY关系呢,但也只是想想了。

想起了很多事,我和L第一次见面也不是第一次,小时候见过。

我小时候有点雌雄难辨,L估计把我当小姑娘了,到处护着我。

抓到蝴蝶也屁颠的跑来的给我,看见好看的花摘下来给我……什么的。

最后我搬家了,没跟他说一声。

 

537L  楼主  只看楼主

他肯定不认识我了,虽然现在我长得小白脸,但是谁会把一个男的当成一个小姑娘?

名字……小时候牙齿漏风。把名字说成纸龙,L也一直叫纸龙纸龙的。

搬家是家庭原因,不好说。

 

598L  楼主  只看楼主

算了,我和L挺好的。

还有,我对L的喜欢是想干他,不是什么想被他干好吗。

 

609L  楼主  只看楼主

行了,什么人都给进来了?

 

【楼主将贴子设定为LV3以上的用户可见】

 

710L  楼主  只看楼主

最近真的忙,半个月都难碰到手机。

之前我没生气,就是什么人都有,看着有点不舒服。

L最近会邀请我一起吃饭了,虽然说到了饭馆一句交谈都没有。

相信以后会一起泡个吧?

 

739L  楼主  只看楼主

我在L家。

刚刚D在外地发短信说L喝醉了,怕他出什么事就叫我过来。

 

759L  楼主  只看楼主

L喝醉了也可爱。

等等……你们想什么。我有这么禽兽?

消失那么久的原因是我过来照看他结果看他屋子里乱糟糟的就收拾了一下。

 

802L  楼主  只看楼主

早安。[早餐.jpg]

 

823L  楼主  只看楼主

我在车上,准备回剧组了。

L醉酒后其实也没什么,前提是忽略一直拉着我的手的话。

有些无聊把之前的楼层看了,我ZY,还有个名字子龙,L如果不关注我是很难知道我还有个名的。

 

867L  楼主  只看楼主

嗯。我会加油抱得美人归的。

我和L拍的那剧已经确定时间了,还有3个月。

 

933L  楼主  只看楼主

有人找我拍白西服的海报,本来想拒绝的,但是一想到L和D的七夕海报。

那衣服和L的挺配,我就同意了。

 

963L  楼主  只看楼主

衣服已经穿好了。

[白西服.jpg]

 

988L  楼主  只看楼主

拍的差不多了,就差后期。

如果和平常一样大概要半个月发行?

 

999L  楼主  只看楼主

L又喝醉了。

嘴里念叨着纸龙,噗。我觉得我是他初恋情人??

先说好了,我不会这么禽兽。

不过嘛,事不过三。

 

1114L  楼主  只看楼主

遇到前辈H了,稍微请教了一下他是怎么追求他的伴侣L的。

然后还不如不问,两人水到渠成。

淦!!

 

1225L 楼主  只看楼主

先说好,你们别瞎担心了。

我不见人影是因为工作忙,不追到L我是不会弃贴的。

 

1289L 楼主  只看楼主

刚一看,哟,开贴都差不多一年了。

我和L的关系……唉。

唉个鬼!

我和他的关系已经到传说中的友达以上了!虽然不是恋人未满…。

一年进度这么快很欣慰!谢谢你们一路上鼓励我支持我!个鬼!!

可恶啊……连小手都没牵过!

我真是fhjbfgkll

 

1356L 楼主  只看楼主

啊……上面那条是我几天前喝醉了。

乱码是因为L看我醉奄奄的说要送我回家,一个激动就…。

L照顾我我居然什么都没干?!

 

1489L  楼主  只看楼主

不得了。

 

1521L  楼主  只看楼主

官方要搞大事。

透露下,官方要我们参加一个综艺,是什么类型的不能说。

所有公司旗下没正式宣布退圈的都要参加,哪怕你半神隐、没热度。

已经有前辈在拍了……大概马上就是我了。

现在已经秋天了,大概过年后就能在电视上见到?

 

1599L  楼主  只看楼主

早上好,去拍的时间比想象中的还要早……

 

1628L  楼主  只看楼主

到了……等等看见L了!!还有D。

我去打个招呼。

 

1655L  楼主  只看楼主

噫,剧组准备的衣服好恶趣味。

 

评论(2)
热度(260)
© | Powered by LOFTER